close

在2/21下午四點天氣晴 (微涼)

章魚哥和我一起去迎接我們的兒子Q寶!!

簡單的Q寶資料..

姓名:Q寶

犬種:紅貴賓

出生日:1/8 2014

性別:公

當初去看Q寶的時候牠並沒特別的活潑的那位..(所以我就指名要牠了就是牠了..

因為養狗的經驗根本是0。所以也上網爬過很多文章..

不過剛抱回家就馬上感冒了!! (在寵物店就感冒了..還說什麼要幫我治療好..嘖嘖..

但是那一天牠異常的興奮..剛抱回家時因為想隔天曬完狗籠再給牠住..所以就幫牠安排了隨身箱= =

還泡了飼料給牠吃..不過吃沒幾口就不吃了..(分量為1湯匙的分)

半夜吵著玩吵著吃..只好又起床泡給牠吃 (分量為1湯匙的分)

在2/22 天氣晴 風寒冷

早上6點吃一個湯匙的飼料.

早上11點吃一個湯匙的飼料

下午1點吃一個湯匙的飼料/

下午3點去看醫生..醫生說還吃不夠.

醫生當場餵了2.5mL的藥加上打針..(花了350呢..為了寶貝當然花了阿!!!!!!!

下午5點時吃了三個湯匙的飼料

晚上9點泡了一湯匙的飼料 (沒吃完放著

2/23凌晨1點一直吵我睡覺..想說牠肚子餓了

泡了1.5湯匙的飼料給牠吃..(因為牠一直啃我的手指和一直咬我的頭髮..

可是牠就不吃....= =因為泡飼料需要時間...時間太久就不餓了..就去睡覺了...

早上11點30把凌晨泡的給扔了又去泡2湯匙給牠吃...約12點吃..

一樣吃沒幾口就不吃了.. (水的部分在今天添了葡萄糖水...看牠很少再喝水..怕電解質流失..

下午一點餵了藥後就去睡覺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K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